胖丁爱人

【策瑜】目录:把一切都献给策瑜

莫忘酌:

为了方便找还是弄个目录,看上去也比较有成就感。如果不是为了快速精准地定位某篇文,建议还是翻主页,因为作者长年忘记将新粮收入目录,还有一些段子和长评之类的也没有放进来。


长篇为了方便找剧情,随手配一些一看就是要搞事情的节选段落哈哈哈








短篇(顺序随缘):


琴剑和吟纵尘寰


热心市民情何以堪


这是一个令人尴尬的误会但后来他们管这叫一见钟情


向上级谎报军情都是因为爱你呀


Coincidences Send Me Flowers


冷战背后蕴含的深刻哲理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让伤病员出手孙策你好意思吗


献给全世界最好的两位父亲和一双眷侣【上】


献给全世界最好的两位父亲和一双眷侣【下】


想要拴住男人的心,先得SM他的胃


所有的旧情复燃都是顺理成章的耍流氓,而我是个正人君子


你们不用摆pose都是夫妻相


募捐五元给孙周二位先生办结婚证


我的爱人可用声音和才华制霸全区


Careless in Love


陈年旧爱






一个还没有写出来的异能设定长篇的番外(神奇吧):


《Contrary to Nature》完整版


《Contrary to Nature》番外


《Contrary to Nature》 第一章


《Contrary to Nature》 第二章


《Adult Ceremony》上篇


《Adult Ceremony》下篇




超长管饱一发完:


《涉水》






2017年终总结大杂烩:


岁月书空(上)


岁月书空(下)








史料整理科普向:


时间线整理——关于各史料及后世文学作品中对孙周二人交好的记述(上)


时间线整理——关于各史料及后世文学作品中对孙周二人交好的记述(下)






长篇:




七日缄默(已完结)


01 暂生


02 往者


03 逢欢(上)


04 逢欢(下)


05 灼见(上)


06 灼见(下)


07 东风(上)


08 东风(中)


09 东风(下)


10 二度(上)


11 二度(中)


12 二度 (下)


13 沉柩(上)


14 沉柩(中)


15 沉柩 (下)


16 极光(终章)






全身而退


第一章 “‘我怎么说也算个匪首,至少要叫你们队长出来才算有诚意。这么一说,我的’老相好‘呢?’”




第二章  “孙策轻轻拽过周瑜手臂,他们在无光的水底克服水流的阻力渐渐靠近。最终孙策的手捧住了周瑜的后脑,周瑜的手也攀上了孙策的右肩。他们交换了一个不算漫长的深吻。”




第三章 “‘袁叔哪里的话啊。新交的女朋友,保证是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 孙策没有任何犹豫地当着袁术的面大大方方地笑着冲手机对面的人道,‘宝贝儿,我老板来了,叫句袁叔好?’”




第四章 “‘不会,正相反,我难得管理一下家族事业,他们求之不得。’周瑜保持着嘴角上翘的状态,斜倚在沙发上长腿一搁,竟意外地亮出了一副世家公子的做派,‘凭你那早该被抓去充国库的家产,何必羡慕人家?’”




第五章 “孙策捉住周瑜的手腕,这回不再给他任何挣脱的机会,而是果断地把他按在墙壁上贴着他的后背,外人看来是他终于制住了周瑜。他附在周瑜耳边低声道:‘我先带走你,路上找个机会放你走。’”




第六章 “郭嘉的锁骨在阳光下光暗分明,如同这个人本身一样具有莫名的吸引力。他冲周瑜的背影高傲地扬起脸咧嘴一笑,‘我是指感情因素......所谓关心则乱啊,你我都不可能从中全身而退的。就算是天才也无能为力。’”




番外一 “‘而我想要的不仅仅是年少时的轶事,还有和你一起见证的传奇。你明白,你一定明白的,我想要和你并肩战斗在最需要我们的地方。’”




第七章 “‘老大。’尚有几分少年人稚嫩之气的脸庞上忽然就掉下几滴泪,而凌统自己呆呆的毫无意识,估计也完全没有料到自己会哭,‘兴霸他有女人了。’”




第八章  “但孙策还是装作一脸诧异地睁大了眼睛,他从善如流地往床上一躺,看着周瑜主动跨坐到他腰上,这才仿佛后知后觉地挤出一句:‘你的意思是......我们要在你家的人眼皮子底下,做一出活春宫?’”




第九章 “‘久仰了啊荀文若,想不到除却智谋非常之外,还是这么一个杀伐果决之人。’孙策敛目沉声,‘不过在周家的地盘上大开杀戒,有违你的作风吧?我看,不如大家都就此收手,不然得罪了周家想必不是什么有趣的事。’”




第十章 “‘哪里哪里,你们还是习惯叫我诸葛夫人吧。’黄月英笑眯眯地回话,‘嘴真甜啊,不过我已经有孔明了。你要保住自己的命哦,你派来和我谈生意的那个甘姓小伙子也是,我可不想自己一堆宝贝刚找到销路,顾客就被人用阴招陷害了。’”




第十一章 “突然他发现孙策嘴角上扬,那是一丝懒洋洋但是气势逼人的笑意。‘哟,纪灵,袁涣?’孙策脸上有一丝动容,很是惊讶的样子,‘你们当卧底还带一帮人来组团的?’”




第十二章 “‘没有办法。罪犯策划了一出完美的犯罪事件,会因为世人不知道他这优秀的天赋而忍不住告诉他人。’周珣忽然淡淡地笑了,没有那种虚假的柔和成分,而是某种久违的发自真心的笑意,‘他就是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世人。’”




第十三章 “那个暗处的狙击手与他的配合默契到了顶点,在他疏忽的时候补上一枪,在他分身乏术的时候护他周全,每一发子弹都精准得像是上天的裁决,顺着孙策的心意而射出。就像是有人和他背靠背并肩作战一样。”




第十四章  “手机里传来可能是周瑜在这个世界上最熟悉的声音,每个字都和那个男人的口型吻合。‘我还活着,公瑾,活着继续爱你。’”






中篇:当杀手先生遇上闻所未闻的套路


上篇


中篇


下篇






段子:


PARO杂交也阻止不了我们在一起 (与嘉言合写)


高中的他们有无限种可能






这是一个一言难尽的我也不知道该算啥的民国谍战系列:


盛世残垣


盛世残垣(后续段子)




推文:


【推文/长评/目录】《一触即发》by莉莉a——所有的战势与情局,皆于此刻一触即发






非策瑜,绝代双骄花鱼同人:燕大侠今天也很想替二弟清理门户



评论

热度(38197)

  1. 共48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